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观L 430 PHEV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8-06-19 15:09:10 凤凰汽车

导读:途观L 430 PHEV申报图曝光,有望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途观L 430 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发布的Tiguan GTE车型的设计语言基本保持一致,三幅式中网内部融入PHEV标识,表明身份。两侧头灯组内部结构层次感较强,C型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饰条匹配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长4720x1839x1673毫米,轴距2791毫米。车身侧面线条大气沉稳,贯穿式腰线设计延伸至尾灯处,前翼子板处同样带有新能源车特有的蓝色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尾标PHEV 430更加清晰地表明了新车身份,尾灯组可选装LED光源,内部灯组采用F型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车为插电混动车型,但依旧配备了双边单出式尾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由上汽大众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支持纯电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老朋友 再聚首 雅阁VS凯美瑞VS天籁

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秀外慧中 绅宝D50/吉利帝豪对比导购

推四驱智能版 英菲尼迪QX5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