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迈凯伦600LT谍照曝光 预计下月亮相古德伍德

2018-06-15 14:49:43 凤凰汽车

导语:2019款迈凯伦600LT谍照曝光,预计下月亮相古德伍德。

       作为迈凯伦570S的后续车型,2019款600LT车型一直是各方打探的重要对象。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此次曝光的谍照拍摄自意大利南部,从谍照来看,新车仍处于测试之中。后部大尺寸的排气管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性能,透明挡板则暗示着后部可能进行的调整,可能是添加新的扰流唇,乃至配备辅助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尾翼等,这对于一款赛道设计导向的车型来说是合理的。除此以外的改动还包括了重量更轻的车轮、降低整体噪音的材料、重新定位的钛合金尾喷管端面等。而得益于更轻薄的玻璃部件以及其他减重措施,新车的整体重量将会比迈凯伦570S的1356千克明显削减,这对于动力性和操纵性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在动力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比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570S车型更为强劲,预计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约合447千瓦)。得益于动力输出的增强以及车身整体重量的减轻,预计新车标准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在3.2秒左右,而在行驶速度则为328千米/小时。

据悉,2019款迈凯伦600LT将于今年七月份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正式发布,而在此之前则会有一个线上的预热环节,时间定在本月28号。和此前的迈凯伦675LT一样,新车也将进行限量式发售。


编辑推荐阅读:

并未“失魂” 赛道试驾捷豹F-TYPE 2.0T

目标:扭转乾坤 抢先试华晨中华V7 280T

搞事情的来了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换挡平顺 试驾2018款野马T80 2.0T 6DC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