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新款XE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6-15 16:20:28 易车

导语:捷豹新款XE路试谍照曝光,或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捷豹新款XE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并将首次推出MHEV轻混版车型。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没有话,保持了紧凑运动的外形设计。外媒猜测新车或将使用全新设计的LED前后大灯,并对前后保险杠进行调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将取消六缸发动机车型。此外,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推出搭载MHEV轻混技术的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编辑推荐阅读:

并未“失魂” 赛道试驾捷豹F-TYPE 2.0T

目标:扭转乾坤 抢先试华晨中华V7 280T

搞事情的来了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换挡平顺 试驾2018款野马T80 2.0T 6DCT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