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图解领克01型+&耀Pro版 配置提升/新增外观配色

2018-06-15 16:23:21 易车

导语:实拍图解领克01型+&耀Pro版,配置提升/新增外观配色。

       去年年底领克01上市之后,今年5月份领克01新增了一款2.0T两驱“+”车型,售价为17.18万元,同时官方针对2.0T 两驱耀Pro车型新增蓝色车顶版本,2.0T四驱劲Pro新增黑色车顶版本,这几款车的动力方面均没有变化。今天我来带大家看看,经过升级之后的这几辆新车都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新车的变化和升级着实不少,具体亮点有以下两点:

亮点一:“+”版在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LED照明套装,包含LED远近光大灯、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LED前后雾灯。

亮点二:2.0T 两驱耀Pro车型新增蓝色车顶版本,2.0T四驱劲Pro新增黑色车顶版本,动力不变。

领克01型+版:增加全LED照明套装

领克01“+”版整体的变化与“型”版相比变化不大,前脸处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新车新增了LED自动远近光灯,并配有全LED照明套装。

相比原有“型”车型,新车增加了“全LED照明套装”,其中包含全 LED 远近光大灯、AFS 智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和LED前后雾灯。

      其实,新增的“+”这个版本车型主要是针对“”和“Pro”版这两款车型之前再做一个补充,进一步缩短这两辆车之间的价格差和配置上的差异。(“”官方指导价16.88万、+版车型,售价为17.18万、型Pro官方指导价17.88万)新车增加后,不仅提升领克01产品的完整度,并且还让消费者获得了更多的选择,可谓一举两得。

领克01 耀Pro/Pro车型:增加全新车顶配色

说完了+”版之后,咱们再来聊聊耀Pro版和Pro版这两款车的新配色,相比之前的双色车身,2.0T 两驱 耀Pro车型新增蓝色车顶版本,2.0T 四驱 劲Pro新增黑色车顶版本今天我们拍摄的是耀Pro版,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实车。

车顶变为了和车身颜色一致的蓝色,之前的耀Pro版为蓝色车身/黑色车顶的搭配,全车蓝色的配色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好看的,相比双色车身而言更稳重大气。

总结:

独特的北欧风格、严谨的做工和时尚的设计为领克赢得了大量的赞扬和极好的口碑,就在这个车型月均销售过万辆的情况下,吉利也针对领克01这款车的产品序列做了进一步的升级。虽说变化不大,但是新增的车型和配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更个性的选择,相信领克01在完善后会赢来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推荐阅读:

并未“失魂” 赛道试驾捷豹F-TYPE 2.0T

目标:扭转乾坤 抢先试华晨中华V7 280T

搞事情的来了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换挡平顺 试驾2018款野马T80 2.0T 6DCT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