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smart小的电动车 宝骏E100正式上市/4.68万起

2018-06-15 13:37:24 网通社

导读:比smart小的电动车,宝骏E100正式上市/4.68万起。

上汽通用五菱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创新,已建立了柳东宝骏新能源基地,并于去年7月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E100。6月14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E100正式上市,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智行版、智享版,补贴后售价为4.68和5.98万元。

宝骏E100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纯电动 智行版 4.68
智享版 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骏E100采用“水滴”状头灯组造型,两侧灯组用黑色饰条相连,中央为品牌LOGO,整体造型简洁时尚。新车采用双门设计,两侧尾灯为“L”造型,之间有银色饰条连接,与头灯组造型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悬浮式车顶、凌厉上扬的腰线、外扩式轮眉、熏黑透镜大灯、车顶鲨鱼鳍天线等。

宝骏E100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座椅可多向调节,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专属PAD和液晶组合仪表,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此外,新车增加了电动后视镜调节、车载4G wifi、一键落窗、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宝骏E100配备了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座位设计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另外,E100还搭载了博世9.1版本ESC、亚太电机的EPB电子手刹和联合电子的电控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极速可达100公里/小时,最高续航里程200公里。新车打造高强度车身,高强度材料使用比例达到42.9%。并配备电池保护框架,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



编辑推荐阅读:

搞事情的来了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扭转乾坤 抢先试华晨中华V7 280T

并未“失魂” 赛道试驾捷豹F-TYPE 2.0T

世界杯中的活化石 爱卡测试LADA NIVA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