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奥迪A6 Allroad谍照 明年发布/更具运动气息

2018-06-14 13:27:54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奥迪A6 Allroad谍照,明年发布/更具运动气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2020款奥迪A6 Allroad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新车融入了大量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风格更加时尚。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通过细节对比仍旧可以发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多处变化,前格栅更加扁平,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两侧头灯样式发生了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LED光源,科技感更强。前保险杠两侧开设了进气口,渲染出强烈的攻击气息。

作为一款旅行车,不得不提的就是该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在后排座椅常规状态下,其后备厢容纳可达565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将容量扩大至1680升。此外,除了Allroad车型,奥迪还将推出S6 Avant和RS6 Avant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坚持自我的选择 试驾宝马X3 xDrive30i

还是你的大伙伴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T+CVT!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别一提三缸发动机就皱眉 试驾别克新款英朗 1.3T

评论(0)
上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