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抢先实拍拜腾BYTON K-Byte概念车 面向未来的智能电动车

2018-06-13 15:18:30 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拜腾BYTON K-Byte概念车,面向未来的智能电动车。

       在拜腾之夜上,智能电动车品牌拜腾正式发布了其第二款全新概念车:BYTON K-Byte Concep,该车定位中型豪华轿车。与此同时,拜腾这次更是给K-Byte 配备了覆盖整车360°范围的激光雷达系统,以及L4级自动驾驶技术。

此前发布的首款SUV概念车名为BYTON M-Byte Concept。对于M-Byte Concept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阅读《抢先实拍BYTON拜腾概念车 纯电动中大型SUV/接近量产阶段》。

而这款豪华轿车则延续了首款SUV车型BYTON Concept的智能表情,以及联接线等家族式设计特征,较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拜腾出品。车身采用的全新C柱设计,让整车曲线优美的同时,带来了更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日间行车灯排列在一起,形成“锋形眉”设计,里面酷炫的灯光闪烁,颇为带有电子乐气场。虽然第一款车还没投入量产化,但这么激进的第二款车却已经亮相,这样的打法真的是非常“与众不同”,而伴随大家对于拜腾的争议,估计要一直持续到它真正实现量产的那天。

不过拜腾官方也宣布了,2019年上半年将投入预生产。首家品牌直销店将于第四季度亮相上海,2019年年底前在国内开设25-30家品牌直销店,之后将进入欧洲和北美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矛盾综合体 全面测试广汽讴歌TLX-L

十年磨一剑岂可尔尔? 试驾全新奥迪Q5L

小改怡情 爱卡试驾体验新款广汽传祺GS4

挑战300km高速续航 测试腾势500荣耀版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