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个个高颜值 下半年将上市中国品牌SUV

2018-06-12 15:38:55 爱卡汽车网

  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一直呈现出繁荣向上的景象,而中国品牌的表现更是极为突出。凭借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中国品牌无论在品质还是售后服务方面已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整体造车水平的提高也让不少中国品牌SUV成为了合资品牌SUV强有力的竞争者。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介绍12款将于下半年上市的中国品牌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下半年将上市中国品牌SUV

  长安新一代CS3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新车点评: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在小型SUV市场中征战已有6年之久,产品竞争力逐步下滑,也确实到了换代的时候。从最新曝光的新一代CS35来看,新车采用最新的造型设计,颜值也有了大幅度提升。

长安

长安

  造型方面,新一代CS35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包括放弃现有盾形前格栅,转而启用横向条幅样式。前脸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长安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CS3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的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这也为出行提供了便利。

长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7Ps)。

  欧尚COS1°

  预售价格:12.98万元

  上市时间:8月

  新车点评:7座中型SUV可以说是各大车企的一大利器,不断的推出7座SUV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又能获得不错的销量,何乐而不为呢?欧尚汽车近些年来一直稳中有序的发展,相信欧尚COS1°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幻速

实拍欧尚COS1°

  外观方面,定位于中型SUV的欧尚COS1°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配合个性的LED大灯和雾灯造型,颇为年轻动感。此外,其车身颜色非常时尚,搭配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以及大尺寸的双色轮圈,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

实拍欧尚COS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黑的双色搭配,时尚简约。位于中控台的10.3英寸中控屏非常显眼,搭配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金属质感的一键启动按钮,彰显出智能科技风格。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6/7座多种布局可选。

实拍欧尚COS1°

实拍欧尚COS1°

实拍欧尚COS1°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华晨中华V7

  预计上市时间:7月

  新车点评:在华晨中华SUV产品阵容中,长久以来一直缺乏一款中型SUV,不过伴随着中华V7的推出,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中华2018款中华V7

  造型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了矩阵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而不失精致。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中网融为一体,更具整体感。

中华2018款中华V7

中华2018款中华V7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配合上挑的侧裙线令新车看起来十分干练。尾部方面,中华V7的设计富有层次感,黑色材质保险杠配以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更显大气。

中华2018款中华V7

中华2018款中华V7

中华2018款中华V7

  来到内饰部分,与中华V6相同,中华V7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少量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中华2018款中华V7

  动力系统部分,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比速T7

  预计上市时间:8月

  新车点评:比速汽车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很快就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按照官方的说法,比速T7不仅是对现有产品架构的完善,也是对品牌理念的诠释。比速汽车在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相信这款车上市后将成为完成目标销量的一大助力。

比速T7低伪装谍照曝光比速T7低伪装谍照曝光

比速T7低伪装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低伪装谍照来看,比速T7采用了时尚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紧密相连,不仅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比速T7低伪装谍照曝光

比速T7低伪装谍照曝光

  不同于传统溜背式造型,比速T7的车顶线条从C柱才开始大幅向下倾斜,保障了后排乘客的头顶空间,还可拥有充足的行李厢空间。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设计。

比速T7内饰官图发布 将今年下半年上市

  来到内饰部分,比速T7在内饰布局以简约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包括中控台、门板等细节采用了软体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比速T7内饰官图发布 将今年下半年上市

比速T7内饰官图发布 将今年下半年上市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C60

  上市时间:12月

  新车点评:作为北汽幻速X系列旗下的中型轿跑SUV,时尚动感的造型可谓是幻速C60最大的卖点。根据我们从厂商方面了解到的信息,幻速C60的内饰设计亮点十足,并配备了一系列科技化配置,这也让我们对于日后发布的内饰充满了期待。

幻速

幻速

  造型方面,幻速C60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极具设计感。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式设计,配合星空式点阵装饰,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科技感增强,加上4颗点阵式的雾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幻速

  来到车身侧面,幻速C6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动感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了尾灯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幻速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且线条感十足。高位刹车灯、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以及银色的下护板设计,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动力系统部分,幻速C6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C21

  上市时间:10月

  新车点评:作为北汽幻速X系列将上市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幻速C21造型时尚动感,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家族的产品矩阵,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幻速

北汽幻速C21

  造型方面,幻速C21采用了幻速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并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部分的视觉宽度,时尚感俱佳。此外,新车雾灯两侧还带有银色饰板作为装饰,年轻且活力十足。

北汽幻速C21

幻速

  来到车身侧面,幻速C21的整体轮廓较为厚重,修长的腰线设计从前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给整个车身侧面增添了一丝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与车头相比就单调了许多,贯穿整个尾门的镀铬饰条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幻速

幻速

  内饰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幻速C21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座椅,烘托出了豪华的内饰氛围。造型颇具设计感的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操作十分便利。

幻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40*172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幻速C21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SWM斯威G01

  预计上市时间:8月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中国品牌全新紧凑型SUV,SWM斯威G01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是向消费者展示了SWM斯威汽车技术研发的实力,更是为之后新车上市的人气打下了基础。

SWM斯威汽车2018款SWM斯威G01

  外观方面,SWM斯威G01将“骑士精神”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意象形态运用于新车的前格栅设计,使新车整个前脸犀利且饱满。而箭羽形态的LED大灯开启时,使前脸充满活力,气势十足。

SWM斯威汽车2018款SWM斯威G01

SWM斯威汽车2018款SWM斯威G01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尽可能拉长了SWM斯威G01的视觉长度,C柱、D柱间没有采用溜背式设计,这样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好的空间感,车尾采用了较为直上直下的方正设计,造型干净利落,也尽可能为第三排乘客增加了乘坐空间。

SWM斯威汽车2018款SWM斯威G01

SWM斯威汽车2018款SWM斯威G01

  内饰方面,从整个感官上来讲,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而立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区域分为两块触屏,中控台的中央配备有一款10英寸的触控屏。中央触控屏的下方,还配备了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空调采用了自动空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SWM斯威汽车2018款SWM斯威G01

  动力系统方面,SWM斯威G01匹配一台1.5T发动机,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会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天津一汽骏派D80

  预计上市时间:8月

  新车点评:骏派D80是天津一汽的首款紧凑型SUV,肩负着提升骏派品牌形象的重要任务,更是天津一汽回归主流市场的关键一步,未来骏派D80能否分得一杯羹,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一汽2018款骏派D80

  外观方面,骏派D80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其中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除了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外,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宽度。

天津一汽2018款骏派D80

天津一汽2018款骏派D80

  车尾方面,骏派D80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修长的尾灯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

天津一汽2018款骏派D80

天津一汽2018款骏派D80

  来到内饰部分,骏派D80的中控台布局较为传统,新车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区域面板以硬塑料材质为主,配合金属饰条的装饰,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

天津一汽2018款骏派D80

  动力方面,骏派D80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光S560 1.5T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新车点评:如今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占了相当大一部分比重,7座紧凑级SUV也随之增多。东风风光S560凭借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智能网联系统的加持,征服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如今1.5T动力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东风风光S560 1.5T

S560

  造型方面,相比在售的1.8L车型,风光S560 1.5T车型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启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设计,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S560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1.8L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不过新换装的仿碳纤维风格材质面板则让其内饰更显潮流时尚。配置方面,原有7英寸中控液晶屏升级为了8英寸,并标配了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盘、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S560

S560

  动力方面,风光S560 1.5T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广汽传祺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新车点评:除了造型稍作调整外,新款广汽传祺GS4在配置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爱曝价》全新上汽大众朗逸不仅是加长新款广汽传祺GS4效果图

《爱曝价》全新上汽大众朗逸不仅是加长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诸多细节上有所调整。可以看到,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分外抢眼,也为前脸增色不少。此外,新车对LED日行灯和雾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还配备了全新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

《爱曝价》全新上汽大众朗逸不仅是加长

  尾部方面,首先看到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造型非常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爱曝价》全新上汽大众朗逸不仅是加长

  动力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4继续搭载1.3T和1.5T发动机,不过传动方面将由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二代海马S5

  预计上市时间:7月

  新车点评:二代海马S5配置升级后有效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多种动力选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并进一步丰富了新车的家族产品矩阵。

二代海马S5

  外观方面,二代海马S5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使前脸看上去更为大气沉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且造型十分独特。

二代海马S5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20mm,轴距为263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宽大的车窗有助于车内采光的提升。伶俐的车身腰线十分修长,但是并不复杂,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二代海马S5

  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后尾灯的样式,L形的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动感气息。

二代海马S5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动感,中控台上方的独立液晶显示屏非常引人注目,使整个内饰科技感提升明显。

海马郑州2018款海马S5

海马郑州2018款海马S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5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及CVT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1.6T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君马SEEK 5

  预计上市时间:7月

  新车点评:君马SEEK 5的年轻化外观、高端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形象均是君马的资本,根据官方透露,君马未来将推出9款新车,部分新车还将采用模块化平台打造,值得期待。

君马发布SEEK 5车型官图 将7月上市销售

  造型方面,君马SEEK 5的造型原创度非常高,两种造型的前进气格栅都十分大气,通过大灯下方的镀铬装饰与大灯组完整的连成一体。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颇为动感。

君马汽车2018款君马SEEK 5

君马汽车2018款君马SEEK 5

  新车内饰部分的黑棕双色配色颇具质感,配合中控采用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显得十分大气。车载系统可实现4G车联网、手势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非常丰富的配置,诸如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后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都无一缺席。

君马汽车2018款君马SEEK 5

君马汽车2018款君马SEEK 5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06mm,轴距更是达到2800mm,其空间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车内座椅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二三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可为载物提供更大的拓展空间。

君马汽车2018款君马SEEK 5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后者最大功率102kW(139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文章结语:正因为有越来越多优秀产品的投放,这也是当下中国品牌SUV阵营逐渐升温的关键之所在。而本次介绍的12款新产品于下半年相继投放市场后,能否在细分市场中掀起新一轮波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的第一枪 测试WEY P8插电混动

普通班里的好学生 测试宝骏360手动挡

内外均有升级 实拍新款广汽传祺GS4

征服就是如此简单 爱卡实拍华晨中华V7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