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2018-06-12 14:32:45 网易汽车
导读:预计年内发布,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代号W167)的谍照,本次谍照主要曝光了新车的尾部造型。据悉,奔驰全新GLE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预计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代号为W167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保留了前三代车型延续下来的倾斜式C柱设计,配合黑色D柱造型依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类似柳叶式造型,预计内部将采用LED光源进行点缀。

预计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将采用全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设计,并内嵌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中央空调出风口则更改为方形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也配备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整体来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的风格一改此前的老气形象。

预计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GLE或将同样换装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的第一枪 测试WEY P8插电混动

普通班里的好学生 测试宝骏360手动挡

试驾体验奥迪全新Q5L 好用才是硬道理

隐形爆款也需要亮亮剑 试新款广汽传祺GS4 1.5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