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极简奢华VIP风 雷克萨斯LS430低趴范儿

2018-06-12 16:09:27 改联网

导读:极简奢华VIP风,雷克萨斯LS430低趴范儿。
        经典的改装案例层出不穷,在这其中,雷克萨斯LS的身影实属很多,其本身的改装升级空间就很大,自然潜力也可想而知。眼前这台雷克萨斯LS430经过走心的改装工程,简单奢华的VIP改装风格给予一身。改装车的起源地来自日本,在当时,VIP改装风格是叱诧风云的日本黑道大哥象征身份的一种改装风格,随着时代变迁,这个社会已不再那样专注,也可以说汽车改装走上开放式的路线,只要你喜欢这样的风格那便改就是了。改装是种信仰,VIP改装风格也一直流传至今。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的第一枪 测试WEY P8插电混动

普通班里的好学生 测试宝骏360手动挡

试驾体验奥迪全新Q5L 好用才是硬道理

隐形爆款也需要亮亮剑 试新款广汽传祺GS4 1.5T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