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日系合资 热门A级家轿教你选

2018-06-12 12:48:59 搜狐汽车

长安铃木启悦其实很适合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它很朴实,基本没什么花哨的地方,却好开、好用,尤其还省油、保养费用低,最适合当做一个基础代步工具或是事业起步的良伴。今天要聊的长安铃木启悦算不上新车了,它于2014年底推出,是一台很标准的家用三厢A级车。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长安铃木启悦。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启悦

  厂家指导价:98.79-12.19万元

  特点:性价比较高、空间大节油出色

  

 

  

 

  启悦在外观上继承了绝大部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设计风格也偏向圆润、厚重,确实很没个性,绝不属于“第一眼美女”,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着比较细致的处理,例如采用了多辐式设计的16英寸枪灰色轮圈,所以说启悦整体还是挺耐看的。

  

 

  启悦的内饰同它的外观一样,设计的并不激进,但整体布局还算规整,一贯铃木式的一个萝卜一个坑,所有功能就这么稳稳当当地排开,看着还算舒服,上深下浅的配色,也很符合家用车定位。只是中控台采集大面积硬塑料,确实是有点与当下格格不入。

  

 

  配置方面启悦还算不错,除了入门车型外,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后风挡遮阳帘等都出现在了配置中。顶配车型还提供了中控彩屏和单区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从实用角度上看,如果囊中不是特别羞涩,乐享型也就是中配车型最值得推荐。

  

 

  启悦全系配备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与锋驭上的那台1.6L发动机一模一样,甚至连参数也完全相同,但是变速箱方面,启悦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轿车,长安铃木启悦能够很好地完成它的任务:空间大,乘坐舒适性强,驾驶品质优秀。如果是很务实地选一台全面、稳妥的家用车,而非浅尝辄止地在展厅看看摸摸的话,启悦或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