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能带我探索未知的小型SUV

2018-06-11 11:23:46 搜狐汽车

近期刷抖音老是刷到自驾游的视频,经幡飘舞的拉萨,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还有风景如画的洱海苍山,更有许多不知名的未知世界,或宏伟或秀丽,都令人心向往之。与此同时,拥有一台越野性能出色的SUV,便成了我心中的执念。但配备全时四驱的SUV动辄就要三五十万,如此高昂的售价着实让人望洋兴叹,心想拥有一辆强悍越野能力SUV的梦想可能要泡汤了,直到我遇见长安铃木维特拉,让我重拾梦想。仔细确认过眼神,发现这就是我想要的车,是能带我四处越野、探享生活乐趣的SUV。

  

 

  没有配备四驱系统的SUV都是“纸老虎”

  凭借良好的通过性和优秀的装载能力,SUV早已成为人们自驾游的不二之选,相比轿车,SUV不仅拥有更优秀的空间表现,也更适应复杂路况和适合长途乘坐;所以,国内的SUV市场火热的是一塌糊涂。但真正配备智能全时四驱,拥有出色越野性能的SUV车型却寥寥无几,尤其是在小型SUV领域,更多的是与轿车同平台生产,只是底盘有所升高的城市SUV,根本没有越野能力。可以去三亚看海,但没法去敦煌的荒漠中摘星辰,可以去西湖领略江南秀色,但不能去南迦巴瓦峰脚下感受雅鲁藏布江怒吼的波涛。

  

 

  逛了不少4S店,也试驾了不少车型,虽说当下的小型SUV不少,但基本都是日常代步之辈,没有啥越野性能可言,配备四驱系统的更是凤毛麟角。这与我想拥有一台越野性能出色的SUV的购车需求显然背道而驰。选了很久一直都没能找到称心如意的车,直到遇见他——长安铃木维特拉,作为15万以内唯一配备全时四驱的专业级SUV,试驾完一圈就让人爱不释手。这款维特拉不仅外观时尚大气,四驱性能更是远远出乎我对小型SUV的性能认知。

  

 

  在深入了解维特拉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传承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近50年的越野基因,在维特拉时尚的外观下,是一颗敢于探索未知的心。在都市中,维特拉是时尚先生;在丛林中,维特拉又变身成为野性十足勇士,能够从容应对每一个场景。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那款SUV么!

  专业级探享SUV,选维特拉就对了

  虽然“15万以内唯一配备全时四驱的专业级SUV”的标签很醒目,但价格绝非是维特拉的核心卖点,维特拉能从一众小型SUV中脱颖而出,靠的是自身的硬实力。搭载了铃木引以为傲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才是维特拉的核心卖点。通过四种模式:自动(Auto)、运动(Sport)、雪地(Snow)和锁定(Lock),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兼顾了日常驾驶的燃油经济性,也可以让驾驶者真正体会四驱系统所带来的强大脱困能力;从此告别离地空转,不能自拔的尴尬境况。这就是维特拉对一辆小型四驱SUV的态度,我想也是消费者对维特拉最认可的地方。于是,维特拉便在消费者中赢得了一致的优异口碑:一辆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可以信赖的专业级探享SUV。

  

 

  当然,维特拉的优秀远不止于此,除了纯正的越野基因之外,E-NCAP与C-NCAP双重检验的双五星安全性能也为这款小型SUV加了不少分。身材虽然不大,但维特拉的安全性能却非常出色,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与内置梯形车架,不仅让底盘稳固可靠,更是一家人出行的安全保障;全方位6安全气囊,搭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以及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让你可以放肆大胆的去探索未知世界,享受无限乐趣。

  一台优秀的SUV,为生活添姿增彩

  从日常代步到长途自驾,维特拉都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值得信赖的小型SUV。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以迸发出140Ps马力,而综合工况油耗却低至5.4L/100km,一改传统全时四驱SUV“油老虎”的形象,这也从侧面反映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先进之处,在油耗表现和越野性能两方面都绝不妥协。

  

 

  为满足年轻人挑剔的购车要求,维特拉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仅手感出色,更是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让驾驶充满乐趣。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在维特拉上均有配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即使是新手司机,也可以轻松驾驭复杂路况。而当你在户外探索未知时,维特拉的全景天窗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星空——宁静的夜晚,在一片未有游客踏足的荒漠,放倒座椅,在车上仰望星空,无疑将会是旅途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拥有强大越野基因与澎湃动力,兼具丰富配置和五星安全,这样的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无疑是我探索未知的最好搭档。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