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命名探荣 一汽-大众第2款SUV路试谍照

2018-06-11 15:09:55 爱卡汽车网

导语:或命名探荣,一汽-大众第2款SUV路试谍照。

  日前,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汽-大众第二款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英文名称为TAYRON,结合此前大众提交的商标注册信息,这款车或命名为“探荣”。车身尺寸上这款车与途观L相仿,将有望与今年12月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大众TAYRON路试谍照;

新车是一款中型SUV;

基于欧版全新一代Tiguan打造,尺寸加大;

有望今年12月上市。

或命名探荣 一汽-大众第2款SUV路试谍照

或命名探荣 一汽-大众第2款SUV路试谍照

  在此前的途锐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发布了紧凑型SUV“探歌”和一款代号为“Advanced Mid-size SUV”的中型SUV。结合大众的商标申报信息和TAYRON的英文名称来看,一汽-大众将投产的全新中型SUV或命名为探荣。

一汽大众Advanced中型SUV发布 年内上市

  新车基于欧版Tiguan的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多横幅镀铬格栅式的前脸造型更近似途锐,外观上已与上汽大众的SUV产品有了不同。此外,这款SUV的车身侧面线条也非常具有肌肉感,看起来霸气十足。

一汽大众Advanced中型SUV发布 年内上市

  新车尾部拿捏十分到位,像是等比例缩小后的途锐。保险杠处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呼应了前脸的造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配合灯组造型、弯折的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一汽大众Advanced中型SUV发布 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切信息发布。但从此前谍照中车型悬挂的380TSI尾标来推测,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配车型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目前还没有SUV车型,但这一局面将很快得到解决。探歌和“探荣”都将于今年上市,覆盖了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两大市场。考虑到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这款新车的销量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新世代矛盾 海外试驾雷克萨斯全新ES

X-Test评测体系 爱卡测长安第二代逸动

避喧嚣逐清凉 呼伦贝尔草原试驾昌河Q7

战场风云再起 三款德系豪华中型SUV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