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2018-06-08 16:51:31 搜狐汽车
世界杯即将开战,全网又被一则TVC刷屏了,一个红衣战士矗立在绿茵场上,冷静地望着远处的球门,不带一丝表情,攻击开始,起动,加速,晃动,最后的一击,发出胜利后的怒吼,如同一只豹在追捕猎物,他就是独一无二的C罗;伴随C罗发动攻击的,是一辆红色SUV,冲出狭长的巷道之后,在城市丛林中高速游弋,融合了优雅和力量,最终,C罗与他的座驾WEY VV7融为一体!没错,原来这又是WEY品牌在2018世界杯前爆出的大手笔——WEY将助力C罗一同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领袖降临从来都不偶然
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是这支C罗TVC的核心灵魂。正如在世界足球范围内,C罗从来就是一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无论在葡萄牙国家队还是俱乐部表现都极为出色,而现在,经过了这些年在绿茵场的持续成长与不断磨练,他最终成为了一位领袖球员。与C罗同样具有实力的WEY品牌,从出生就具有优秀的基因,从上市后备受关注。WEY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肩扛重大责任,力图终结合资品牌的暴利时代,变革中国SUV市场的现有格局。WEY品牌的降临,打破了合资品牌在国内高端车市场的垄断地位,成为了中国高端豪华品牌冲击合资品牌的领袖和中坚力量。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英雄携手,共创新征程
在最初了解WEY品牌时,C罗便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推动C罗与WEY品牌签约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与WEY拥有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和勇气。WEY旗下出众的产品让C罗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使C罗做出了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这个重大决定。C罗挑战极限、执着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始终以创新突破的研发实力、安全优质的产品力征服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
C罗征战世界杯 竟然与这个中国汽车品牌有关
WEY和C罗就像一对好朋友,相处和谐,而且个性极也为相似。C罗是无惧挑战的战士,所有的成功都源于坚持不懈与对于胜利的渴望,他一直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WEY品牌的用户都是自身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社会前进的积极推动者。他们上进,睿智,是事业的开创者,是事业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精英。精英人群对于豪华SUV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彰显个性和品位的同时,他们同样重视豪华SUV所带来的高端享受和品质驾乘。
C罗作为国际足球传奇巨星,具有全球范围的影响力,WEY品牌则是中国豪华SUV领导者。C罗的WEY品牌的携手可谓强强联合,为WEY品牌提升了精神力量与国际影响力,对推动WEY品牌的国际化战略起到积极作用。
WEYC罗加油
世界杯上小组赛首轮,葡萄牙队对阵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硬仗。C罗将如何率领葡萄牙队全力征服对手,创造奇迹,迈向世界巅峰?WEY品牌将在2018世界杯期间全程关注C罗,为C罗和葡萄牙队持续加油助威。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