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造型/下半年上市 全新长安CS35亮相

2018-06-08 13:49:07 汽车之家

导语:全新造型/下半年上市,全新长安CS35亮相。

       日前,长安全新一代CS35车型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CS35的车身线条十分平直,前脸采用了新设计,前格栅内部的不规则装饰增添一份时尚气息。前包围部分,新车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因为这是一款高配车型,所以配备了雾灯。在前包围底部,我们可以看到其安装有雷达模块,新车预计还会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汽车之家

  在侧面,全新CS35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D柱黑色饰板中镶有长安汽车的LOGO。新车的外后视镜底部采用镀铬装饰,配合车窗以及侧面底部的镀铬装饰,提升其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在尾部,这款车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的LED尾灯造型平添一份霸气。在此前的申报图中,新车尾门右下角标有CS35字样,但是本次亮相车型右下角没有任何标识,而在车牌上标有“CS35 PLUS”字样,不排除未来采用新命名的可能。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保时捷电动原型车 充电十五分钟 奔袭400公里

解读低配车 实拍宝马X3 25i豪华套装

只求自在轻松 测试陆风逍遥1.5T CVT

光洁如玉 净(静)若山林 试驾帝豪GSe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