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谍照 或今年8月亮相

2018-06-08 14:15:02 爱卡汽车网

导语: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谍照,或今年8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车型的无伪谍照。据之前报道,全新吉姆尼有望2018年8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全面革新,采用方正的盒子造型,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车型的无伪谍照;

全新吉姆尼有望2018年8月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谍照 或今年8月亮点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吉姆尼不仅保留了以越野为重心的高离地间隙、高接近角、高离去角等基本属性,同时方正的车型也更加彰显个性,给人一种硬派色彩。此外,整车的外观除了前大灯以外,基本都是以方形元素为主。另外,该车提供多种配色供选择。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谍照 或今年8月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以突出其独树一帜的复古设计风格,内饰布局朴素、实用,但整体配置并不落后,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块尺寸比较可观的中控屏幕,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也分布着密集的按钮。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谍照 或今年8月亮点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吉姆尼预计采用承载式车身,动力部分,日本国内版将搭载0.66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际版轴距更长,预计或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一款1.2L四缸自吸发动机配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铃木的Allgrip Pro四驱系统。

吉姆尼

       编辑点评:集越野功能性和外观个性于一身的吉姆尼终于快要换代了,无论这次在越野上是否给予我们惊喜,这炫酷和富有个性的外观也注定吉姆尼会更加富有标签属性。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保时捷电动原型车 充电十五分钟 奔袭400公里

解读低配车 实拍宝马X3 25i豪华套装

只求自在轻松 测试陆风逍遥1.5T CVT

光洁如玉 净(静)若山林 试驾帝豪GSe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