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柯迪亚克vRS谍照曝光 将突破237马力/2018年下半年亮相

2018-06-08 16:12:24 易车

导语:柯迪亚克vRS谍照曝光,将突破237马力/2018年下半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张柯迪亚克vRS的路试谍照,新车早在去年就已经有消息提上了生产日程,而近期得到消息称这款高性能SUV将于今年下半年或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将搭载一台2.0L双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马力。

图片来自网络 质量欠佳

由于外观部分覆盖较厚的伪装,但能看出柯迪亚克vRS车型与现款在售的柯迪亚克大致保持一致,但采用了更加低矮的前包围以及尺寸更大的轮圈,而其内饰方面应该配备运动座椅以及vRS的logo方向盘等,使得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现款在售柯迪亚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双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马力,峰值扭矩可突破500Nm。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座椅布局方面,斯柯达也透露将有5座版和7座版共消费者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保时捷电动原型车 充电十五分钟 奔袭400公里

解读低配车 实拍宝马X3 25i豪华套装

只求自在轻松 测试陆风逍遥1.5T CVT

光洁如玉 净(静)若山林 试驾帝豪GSe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