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老对手过“新招” 东风风神新AX3动力超奔腾X40

2018-06-08 14:43:18 网通社

导读:老对手过“新招” 东风风神新AX3动力超奔腾X40。

AX3是东风风神旗下小型SUV,现款车型提供1.4T和1.5升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风神AX3将增搭一台全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1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奔腾X40。外观方面,这款新增车型延续现款设计风格,横幅式镀铬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提升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神AX3将增搭一台型号为DFMA16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1千瓦;与同级别车型奔腾X40相比,动力输出优于后者。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格栅内部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感。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箱中间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光源尾灯,配合上沿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彰显运动感。



编辑推荐阅读:

只求自在轻松 测试陆风逍遥1.5T CVT

抢先图解全新宝马X5 内饰焕然一新

光洁如玉 净(静)若山林 试驾帝豪GSe

场地体验一汽大众探歌 操控精准/越野不俗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