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抢先图解全新宝马X5 内饰焕然一新/车身尺寸提升

2018-06-07 14:32:43 易车

导语:抢先图解全新宝马X5,内饰焕然一新/车身尺寸提升。

       宝马X5可以说是宝马整个家族中的一棵常青树,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宽大的内部空间让这台车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之前的三代车型一共销售了220万辆的好成绩也是印证了这一点。2018年6月,宝马X5将要完成换代,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那么全新换代之后的车型到底有什么变化呢(文中所描述的车型为宝马X5 M运动套装版),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宝马X5的亮点颇多,突出的亮点可归结为以下几点:

1、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2、新车将配备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M50i则配备一台4.4T V8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PHEV车型。

3、外观变化较大,全新设计的内饰科技感更强,配备全液晶仪表。

外观:全新的设计语言,尺寸变大

全新宝马X5官图已经曝光,外观的变化比较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双肾格栅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新车的整体线条也更具有肌肉感,并且整车尺寸也大了一号。

尺寸的增加不仅会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且还会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相信前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会进一步提升。

全新X5与全新X3在前脸的设计上比较相似,雾灯变为了长条状的LED雾灯,ACC自适应巡航探头放置在下方格栅中央。

配合22寸的轮圈显得侧面力量感十足,M运动套装的标示也是表明了这辆车的身份。

全新X5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整体尺寸的增加和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套用了,并且全车的线条变的更凌厉,更具有力量感。看完了外观,下面咱们看看车内都有哪些变化吧。

内饰:更加精致,科技感十足。

内饰的变化个人感觉比外观来的更实在,新车的内饰变的更具科技感,内饰包裹的材质也得到了提升,细节处理的更好。之前的物理仪表+液晶屏升级为全液晶仪表,T字形中控台的也是更加的向驾驶员方面偏移,更加方便操作和观察。

之前的“鸡腿”挡把换成了全新的造型,相信大家看到这里肯定是对这个新造型褒贬不一吧。车内大部分的操作按键和拨杆均集中与挡位附近,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也是搭载在了新车上。

新车标配可电动调节加热的运动座椅,前排座椅还可以选装按摩和座椅通风等功能,座椅的皮革有五种颜色供大家选择。

后座也可以选装两块可播放DVD的10.2英寸触摸屏,配有USB、HDMI端口和耳机插口,并且后排的乘客还可以用该屏幕调整车内的空调等设置。

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在放一些较大的东西上下全部打开,可以利用下面的门暂时支撑一下手上拿的东西,可节省一些力气;取一些小的东西时只需打开上面的门就可以拿取,并且不用担心里面有东西被碰下来,十分方便。

动力:多种动力选择,将推出插混版本。

 新车的动力选择十分多,为了拉低新车的价格区间,现款X5 xDrive28i搭载的2.0T发动机相信在进入国内之后肯定会得以保留。而全新X5的xDrive40i预计将会配备一台3.0T发动机;M50i或会配备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扭矩将达到650Nm,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4750rpm,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新一代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以更高的精度将调整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并且更加智能。M车型上的双轴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的提高了车内乘客乘坐舒适度,悬架内的空气通过带有压力储存器的电动压缩机对每个车轮实现单独控制,使其能够平衡不均匀负载的车辆。

运动驾驶模式或车速超过138公里/小时时,其行驶高度会自动降低20mm,以保证车身的平稳;装载模式也是十分方便,尾箱的侧面还会有一个按钮,按下后会使车辆降低40mm,方便搬运大件物品。

总结:

全新一代的宝马X5给人的惊喜还是十分多的,更轻的CLAR后驱平台、更具科技感的豪华内饰和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都是十分不错的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处处惹人爱 爱卡葡萄牙试驾捷豹I-PACE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持续进化之路 测试2018款福特Mustang

因为均衡而出色 试驾全新奇瑞瑞虎8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