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MC将推Sierra Elevation车型 搭2.7T四缸发动机

2018-06-07 14:35:25 易车

导语:GMC将推Sierra Elevation车型,细节有变化/搭2.7T四缸发动机。

       近日,GMC官方宣布将推出Sierra Elevation车型,新车将基本延续Sierra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将有所不同。动力方面Sierra Elevation将搭载2.7T四缸发动机,不过还提供其他动力配备可供选择。

现款GMC Sierra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将有所不同,Sierra Elevation车型将采用黑色的进气格栅、脱钩以及车窗饰条配色,并且标配LED头灯以及前雾灯。

现款GMC Sierra

内饰方面,Sierra Elevation主要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其标配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不过车主可选装相同尺寸但分辨率更高的中控屏屏幕,此外,还可选装语音控制系统以及带7个扬声器的Bose扬声器。

现款GMC Sierra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2.7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472Nm,此外,车主还可选装5.3L的V8发动机,传统方面则为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在2019年初,GMC还将推出搭载3.0T直列六缸的柴油发动机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处处惹人爱 爱卡葡萄牙试驾捷豹I-PACE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持续进化之路 测试2018款福特Mustang

因为均衡而出色 试驾全新奇瑞瑞虎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