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iEV6E运动版预售6.95万 迷之运动

2018-06-07 15:43:10 太平洋汽车

导语:江淮iEV6E运动版预售6.95万,迷之运动 。

       江淮官方在重庆车展发布了iEV6E运动版,虽说这车名字是叫运动版,外观看真的挺难看出哪儿和运动沾边。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10km,最高续航390km。新车预售价为6.95-7.25万元。

iEV6E运动版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智享型 6.95
豪华智享型 7.25

江淮iEV6E运动版

  看不出多运动并不代表车型就没改动,和普通版的iEV6E相比,运动版车型换装了一副新前脸,和iEV7E相近。所以,与其说是发布了运动版车型,不如说是统一了一下新的家族前脸。

江淮iEV6E运动版

  除此之外,前后唇均增加了一圈黑色塑料包裹,不忘提醒你一下,这台小车的定位其实是一台SUV。车内,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红黑的双色搭配,惊喜不?配置方面,新车则拥有7英寸中控屏、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多功能仿皮方向盘、高级仿皮双缝线运动座椅等。

江淮iEV6E运动版

  运动版车型或延续现有的动力配置,提供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和交流异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5kW(61PS)、60kW(82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5N·m、200N·m。

江淮iEV6E运动版

江淮iEV6E运动版

  除了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也将同步上市,iEV6E升级版在续航上有大幅提升,最现款iEV6E的续航里程有156km和170km两种版本,而升级版车型的高续航将达到310km。

  

 

 

编辑推荐阅读:

处处惹人爱 爱卡葡萄牙试驾捷豹I-PACE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持续进化之路 测试2018款福特Mustang

因为均衡而出色 试驾全新奇瑞瑞虎8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