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颜值巅峰之作 静态体验一汽-大众全新CC

2018-06-07 14:44:55 网通社

导读:颜值巅峰之作,静态体验一汽-大众全新CC。

作为多年的资深车迷,还记得在2009年大众CC以进口身份在国内上市时,在当时掀起了四门轿跑车的一股浪潮。流线型车身、无框车门,凭借着外形让它在各种设计大奖评选中屡获殊荣。而经过发展与迭代,大众后续推出的许多产品都摆脱不了套娃脸,甚至很多车型再换代后依然让人看不出有何变化,直到全新一代CC的来临,作为现款的继任车型,保持了海外版的它,可以说是目前大众产品序列中的颜值巅峰之作。

● 全新设计语言下的颜值担当

● 内饰依然浓浓的大众气息

● 掀背尾门成最大亮点

全文总结:

在25-30万元价位的轿车市场内相当尴尬,在这个价格区间里面你可以选择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但你同样也可以选择像全新CC这样的普通品牌高品质轿车。此次换代后优雅、运动、精致、与众不同这些词汇成为了全新CC的代名词,并且改用了掀背的尾厢设计,在凸显格调的同时也加大了储物空间。所以就静态体验来看,此次全新CC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的确名副其实,接下来只需看它上市后在价格方面是否能让消费者满意。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