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7万元能买跨界旅行车 实拍天津一汽骏派CX65

2018-06-07 14:37:35 网通社

导读:7万元能买跨界旅行车,实拍天津一汽骏派CX65。

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旗下的紧凑级新车,也是一款跨界旅行车,而且是自主品牌为数不多的旅行车。该车现已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陆续到店,售价区间为6.89万-7.69万元。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如今消费者对不同种类车型的接受程度也更高了,一些原来打算购买SUV的消费者转而投向了旅行车的怀抱。一汽骏派CX65整体造型延续骏派A50的设计,旅行车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外观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骏派CX65延续了骏派A50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采用对称式中控台。选用多种材料搭配,营造出了较为豪华的整体内饰质感。

总结:

骏派CX65凭借高颜值、丰富的配置还有亲民的售价,为年轻人的“诗和远方”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选择。相信骏派CX65会在自主品牌旅行车这一细分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