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场地体验一汽-大众 探歌 操控精准/越野能力不俗

2018-06-07 14:13:49 网通社

导读:场地体验一汽-大众 探歌,操控精准/越野能力不俗。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紧凑级SUV车型,探歌自从发布以来便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原版引进的设计和超高的配置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驾驶表现,官方却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好在本次我参加一汽-大众广州佛山工厂行程中,提前体验了一把探歌的场地驾驶,对几乎日常驾驶所涉及到的路况都进行了体验,那么探歌开起来的感受如何呢?文中咱们仔细聊聊。

加速/操控体验:说实话,我忘了它是辆SUV!

小结:

探歌在铺装路面的操控性十分主色,你感觉不到SUV车型像“船”一样的左右晃动,悬架十分紧致,操控性更像一台轿车,而且无论在紧急变线还是麋鹿测试中,探歌都非常容易驾驭,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这点探歌做得很到位。

越野/脱困体验:4MOTION四驱系统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小结:

探歌的四驱系统非常智能,可以自行在前驱与后驱之间切换,并且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锁,让新车在通过复杂路况时变得非常轻松,你只需稳住油门,其余的事情交给探歌就好,这是新车给人最直观的印象。

全文总结:

本次我们对探歌的动力、操控及越野能力进行了全方位体验,新车给人感觉非常易于驾驶,在铺装路面行驶时,探歌更像是一款轿车,并线十分从容,而在越野项目中,探歌同样能够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综合来看,新车的动态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