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6月27日上市 预计12万起售

2018-06-07 14:11:02 网通社

导读: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6月27日上市,预计12万起售。

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提供的入门级SUV,此前新车已于北京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柯米克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万-14万元。新车采用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试驾请点击《实而不华小而精致 试全新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家族式直瀑格栅,同时双辐条格栅设计突出其SUV的定位。格栅线条与两侧大灯相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设计大气流畅,配合三维立体腰线、17寸双五辐轮圈,突出车型年轻化的定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另外车顶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为1,606毫米。

车身尾部,采用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并将排气尾喉进行隐藏,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新车可选装舒适型散热镀铬格栅以及下进气口亮条;车身侧面可加装侧窗下沿光亮饰条以及门把手饰条;尾部可选装后保险杠光亮饰条。

新车内饰延续外观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型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中间配有液晶屏;该车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格外醒目,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下方空调控制旋钮被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划分。此外,新车挡杆前方为两个杯架,后侧配有机械式手刹。

新车搭载 App Connect手机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个主流平台,另外还搭载科大讯飞专为斯柯达开发的语音云平台,安静环境下识别准确率高达95%,在业界遥遥领先,并支持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识别。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米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LX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相同,均为6.0升。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