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尚COS1°正式启动预订 预售12.98万元

2018-06-07 13:46:51 凤凰汽车

导读:欧尚COS1°正式启动预订,预售12.98万元。

在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集团旗下欧尚汽车全新中大型SUV——欧尚COS1°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12.9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前10000名预定用户将享受购车首年基础保养全免、智能音响等权益,前1000名预定用户将享受终身车辆基础保养全免、区域免费道路救援等特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满天星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则为车头增添了一份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x1868x175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欧尚COS1°的内饰采用了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丰富的功能,但保留了屏幕下面一排实体按键,保证操作便捷。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采用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有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

得益于可观的车身尺寸,欧尚COS1°的空间表现不俗。据了解,欧尚COS1°将提供5座、6座、7座版本可供选择,充分迎合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