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Ceed GT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8-06-07 13:35:34 凤凰汽车

导读:起亚Ceed GT谍照曝光,预计明年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Ceed GT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对外观及悬挂进行了运动化升级,搭载1.6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加入了新的整合式唇边设计,显得更富于侵略性,侧边的裙板部分也进行了延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内部配有红色制动卡钳。

车尾部分,尾灯和后部扰流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新车对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相比普通车型的离地面间隙更小。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1.6升T-GDI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上的机型输出功率为15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65牛米,预计新车的数据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同时,新车或还将搭载来自现代i30 N车型的2.0升T-GDI发动机。此外,未来还将配备48伏系统以及启动机/发电机配置,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科幻悍将 实拍奥迪首款轿跑型SUV Q8

要延续燃油版的辉煌 试驾吉利帝豪GSe

焕然一新的感觉 静态体验全新长安悦翔

同样需要更换油液 长安奔奔EV保养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