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更加时尚大气 爱卡实拍2018款比亚迪宋

2018-06-06 15:18:18 爱卡汽车网

  近年来,比亚迪王朝系列不断推出新车型,其中比亚迪宋更是产品竞争力十足,而前不久上市的比亚迪2018款宋则凭借着更加时尚大气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实拍比亚迪宋

  外观方面,2018款宋的造型年轻时尚,前大灯造型犀利,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前进气格栅中镶嵌了篆书字体的“宋”作为LOGO,非常有特点。大量镀铬饰条的采用也使得外观更加精致时尚。

实拍比亚迪宋前脸采用了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镀铬饰条以及进气格栅下方银色饰板的使用,使前脸部分的设计元素更加丰富,同时也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实拍比亚迪宋三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内部镶嵌了篆书字体的“宋”字作为LOGO,非常有特色,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

实拍比亚迪宋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与进气格栅相连,增强了前脸整体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实拍比亚迪宋2018款宋的车身尺寸分为4565 / 1830/1720mm, 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营造出向下俯冲的姿态,动感十足。

实拍比亚迪宋天窗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1190mm和710mm,可开启长度为580mm。

实拍比亚迪宋两侧后视镜下方都配备了摄像头,车尾以及前进气格栅中LOGO下方也各配有一个摄像头,这为其所配备的全景倒车视频影像提供了硬件基础。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实拍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佳通轮胎。轮圈造型采用多辐式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实拍比亚迪宋尾部设计较为稳重,但同样不失力量感,尾部采用了一条凌厉的折线连接两侧尾灯,使尾部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而双边双出式排气的使用,则使得外观更加动感时尚。

实拍比亚迪宋车尾部分同样设计了篆书字体的“宋”作为LOGO,值得注意的是,LOGO内部设置了光源,夜间点亮效果非常出众。

  内饰方面,2018款宋的内饰采用温馨时尚的设计风格。车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活跃了车内氛围,避免了全黑内饰带来的压抑感,同时也使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

实拍比亚迪宋内饰方面,2018款宋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采用银色饰板装饰,使得内饰不会过于单调。大量搪塑软质材料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实拍比亚迪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感不错。方向盘两侧按键较多,但划分清晰,使用难度较低,此外,方向盘两侧按键上都采用了中文标识,而非其他车型上采用的英文标识。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仪表盘采用指针+显示屏的设计,这样可以使驾驶员更加直观地获取行车信息。

实拍比亚迪宋8英寸中控台彩色屏幕的反应比较灵敏,操作界面设计清晰简洁,上手难度较低。中控台彩色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设计感较强。

实拍比亚迪宋多媒体系统采用旋钮加按键的控制方式,这样的设计可以方便驾驶员操作,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实拍比亚迪宋由三个圆形组成的空调控制区域造型新颖,两侧圆形内部集成了控制按键,中间圆形区域则设置了一块显示屏,通过屏幕上显示的车内、车外PM2.5数值,可以看出空调系统具有空气净化功能。

实拍比亚迪宋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非常有设计感,十字型镀铬装饰的采用,使得内饰更具时尚感。

实拍比亚迪宋两侧车门都采用了金属迎宾饰条,且上面同样设计了品牌LOGO,这样的细节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空间方面,2018款宋的轴距为2660mm,这也让它的空间表现达到了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空间需求,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2018款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

实拍比亚迪宋前排座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宽大的坐垫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感,并且两侧的侧翼也能起到一定的侧向支撑作用。

实拍比亚迪宋

宋的后排座椅设计同前排座椅基本一致,宽大的椅垫可以提供给乘客不错的支撑感。后排座椅配有中央头枕,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乘坐感受。

实拍比亚迪宋后排配有中央扶手,并配有水杯架。

实拍比亚迪宋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

实拍比亚迪宋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宋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两拳。

实拍比亚迪宋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央通道几乎没有隆起,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中间座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实拍比亚迪宋行李厢内部布局规整,有助于更高效地利用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大行李厢空间。行李厢地板下方放置了备用轮胎,可以用来应对一些突发状况。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

实拍比亚迪宋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同时,2018款宋还有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实拍比亚迪宋传动部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从比亚迪推出王朝系列后,这个系列推出的车型就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此次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2018款比亚迪宋,更是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用料扎实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安全性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编辑推荐阅读:

大众家族颜值担当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CC

解读低配车 实拍全新朗逸1.5L 风尚版

豪华感深入人心 测试金牛座 LTD 限量版

中国品牌的实力担当 10万元高颜值家轿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