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性价比颜值都在线 进口中大型SUV推荐

2018-06-06 15:43:32 爱卡汽车网

  对大多数人来说,往往“种草”就在不经意间,无论这棵“草”是数码产品,亦或是潮品服饰,即便领域不同,可“种草”就是这么容易。拿豪华品牌SUV来说,大众途锐、Jeep大切诺基、宝马X5这类进口中大型SUV对于一般人而言,“草”在心头高长,手在怀中抓痒,可望而不可即,犹如隔靴搔痒。

  提到大众途锐、Jeep大切诺基、宝马X5这些贵气十足的车型,我们早已为它们打上了各自不同的标签,Jeep大切诺基代表着中大型SUV硬派的一面,宝马X5代表了中大型SUV高颜值的一面,大众途锐则代表着中大型SUV贵气奢华的一面。

  推荐车型:大众途锐 2018款 3.0TSI 荣耀典藏版

  厂商指导价:72.48万元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作为大众家族的旗舰SUV车型,途锐诠释了大众家族最顶级的豪华与舒适。车头大量平直线条使途锐有很强的力量感,多条幅式样的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贯通,增强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

  得益于大众家族的“套娃”技能,在外形上荣耀典藏版与其他车款相比没有太多的区别,最大的区别在于荣耀典藏版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该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R-Line专属Logo、车身同色外包围、R风格后扰流板、R风格保险杠、19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等。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荣耀典藏版不仅承袭了大众家族的豪华感,同时更具运动气息。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途锐内饰风格同样很“大众”,设计方面和从前没有太多区别, “T”型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传承至今的内饰质感现在来看也不觉得过时。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

  另外,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肩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确实起到了展现途锐舒适性的作用。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帘、膝部气囊呵护着乘员安全。对该级别SUV来讲,大众途锐在安全性方面一如既往的称职。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途锐全系均采用真皮座椅,优秀的包裹工艺更为这款荣耀典藏版途锐增添了豪华感。

  与此同时,头枕外形厚实饱满,除常规上下调节外,还支持前后调节,可供四向调节的头枕在同级中并不多见。这种设计最直接的好处是能够提供更好的支撑性。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后排座椅同样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坐垫和靠背都有一定的凸凹感,更贴合乘员的身体,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让舒适性更能有所保障。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大众途锐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580L,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将容积提升到1642L。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57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000-4700rpm。

大众(进口)2018款途锐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荣耀典藏版在拓界版的基础上增加R-Line运动套件而来,而厂商指导价与拓界版保持一致,该套件之前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备,如今下放到入门车型上而未加价,整体售价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推荐车型:Jeep 大切诺基 2017款 3.0L 舒适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57.99万元

Jeep2017款大切诺基Jeep大切诺基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协调,由线条设计带来的硬朗感与时尚元素相结合,令其保持了原有的品牌特色外,又能满足一般人的用车需求。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在舒适导航版上,七孔进气格栅、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环形LED日行灯、倒车雷达功能、倒车影像都能找得到。

Jeep2017款大切诺基在内饰设计中,美式的粗犷线条随处可见,整体氛围呈现出一种含蓄内敛的豪华感。同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换挡拨片也出现在舒适导航版上,令车内的档次感得以体现。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主被动安全及操控配置方面,气囊配置全面,电子安全装备与竞品车型一致保持了较高的水准,除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等功能外,与同级入门产品相比,3.0L 舒适导航版还配备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Jeep2017款大切诺基Jeep大切诺基的座椅设计不失水准,真皮材质包裹以后显得很有质感。

Jeep2017款大切诺基后排座椅整体造型比较平直,但略微向后倾斜的角度和优秀的腿部空间表现,使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感得以保证。

Jeep2017款大切诺基Jeep大切诺基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50L,在同级车型中达到主流水准,而最大容积可扩展到1870L,空间表现不错。

Jeep2017款大切诺基舒适导航版大切诺基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6350rpm,最大扭矩285Nm/4400rpm。

Jeep2017款大切诺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入门版车型,3.0L 舒适导航版的配置非常丰富,能够拥有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使它本身很有性价比。和同级竞品相比,入门车型能够具有如此的诱惑力,可是不多见的。

  推荐车型:宝马X5 2018款 xDrive28i

  厂商指导价:75.19万元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宝马X5的设计给人一种更加年轻化和时尚化的感觉,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大尺寸后更为惹眼醒目,与天使眼大灯相融合,从而为车头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

  侧面简洁的设计手法再加上较高的车尾,显得十分稳重,尾部线条平直,配合多条“L”型光带灯组,层次感更强。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宝马X5的内饰风格带有商务气息,整体造型简洁规整,家族式的中控布局在内饰配色与实木装饰的双重作用下,丝毫不显沉闷,反而更加散发出活力。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

  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宝马的其他车型一样能够提供良好的把握感,同时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中控台上一块10.25寸大号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集成了多媒体、导航、互联驾驶等多项功能。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与内饰氛围一致,座椅的风格也是偏向于商务豪华风格,真皮材质细腻,触感良好。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后排座垫宽大厚实,舒适性与品质感符合进口中大型SUV应有的表现。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行李厢整体尺寸与同级竞品车型相当,容积可以从650L扩展到1870L,而且行李厢下方可以放平,便利性表现出色。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宝马X5 2018款 xDrive28i搭载一台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

宝马(进口)2017款宝马X5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宝马X5称得上是中大型进口SUV中的销量王者,除了品牌影响力,产品力也非常突出。全新一代宝马X5最早将于6月进行全球首发,目前在售2018款车型还有一段时间才会被取代,对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来说,这款宝马X5入门车型同样能够满足需求。

  编辑总结:大众途锐、Jeep大切诺基和宝马X5车型可以看作中大型SUV三个不同侧面,他们分别代表着三种不同的性格魅力。其中大众途锐与Jeep大切诺基将V6发动机沿用至今,相对宝马X5的2.0T发动机而言,除了能够尽情去追求澎湃的动力,同时也是对V6发动机的一份执拗与坚守。对于此前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而言,它们过去高高在上的姿态已经变得平易近人许多,不妨在合适的机会出手“拔草”。


编辑推荐阅读:

大众家族颜值担当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CC

解读低配车 实拍全新朗逸1.5L 风尚版

豪华感深入人心 测试金牛座 LTD 限量版

中国品牌的实力担当 10万元高颜值家轿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