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途胜或推混动版 搭48V轻混/配柴油发动机

2018-06-06 16:15:22 易车

导语:现代途胜或推混动版,搭48V轻混/配柴油发动机。

       近日,有外媒报道,现代途胜或推搭载48V轻混动力的车型,但该车型所搭载的轻混技术将匹配一台柴油发动机使用。

       外形方面,新车的中网变为四条幅造型,纵向高度有所增加,前灯组加入了LED灯带,同时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从车尾来看,新款途胜的尾灯造型相对圆润,雾灯位置有所提高,与牌照架高度持平。

       动力方面,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将配合一台2.0L柴油发动机使用。此外,海外版传统燃油车型将继续搭载不同功率的1.6L/2.0L柴油发动机,不过2.0L车型有望采用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大众家族颜值担当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CC

解读低配车 实拍全新朗逸1.5L 风尚版

豪华感深入人心 测试金牛座 LTD 限量版

中国品牌的实力担当 10万元高颜值家轿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