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大众家族颜值担当 实拍全新一代大众CC

2018-06-05 15:10:05 爱卡汽车网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大众集团就已经在其召开的品牌之夜主题活动上,带来了全新一代一汽-大众CC。作为最美大众的继任者,这台全新一代大众CC的外观着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我们终于可以打开车门,进入车内观察这台最美大众。那么,它的内饰究竟会不会同它的外观一样引人注目呢?

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Arteon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横向饰条进行装饰,并巧妙的与前大灯相连。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全新一代CC的前脸造型层次感分明,而且立体感相较老款车型更加强烈。上下进气格栅采用双“U”形设计,搭配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彰显了力量感和柔和感。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大灯采用了上扬式的造型设计,给前脸增加了一些活泼的元素。内部的LED光源也让其在夜间点亮后的效果极佳。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全新一代大众CC的侧面整体线条流畅有力,轮廓感十足。通过在车门下方采用镀铬饰条的设计,使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富有质感。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新车的后视镜采用银色外壳装饰,一双“银耳”搭配炫黄色的车身,使其看起来十分酷炫。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新车采用的是多辐式造型的固特异EAGLE F1轮胎,其规格为245/40 R19。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尾部同样采用简洁灵动的线条营造出一种立体感,同前脸形成呼应。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后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L形示宽灯同前大灯形成呼应,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与变化较大的外观相比,内饰的变化就显得有些平淡,依然是熟悉的大众气息。基本套用了大众迈腾的设计,不知道是否可以打动90后的年轻消费者。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同时尚运动的外观相比,内饰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大众风格,基本找不出什么明显的特点。不过这对于喜欢简约风格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个福音。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平底式的设计,这也是我们能在车内找到唯一的一丝运动元素。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新车同样搭配了12.3英寸的FPK全液晶仪表盘,虚拟表盘之间的屏幕可以显示续航里程、导航、车辆状态等信息。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位于中控台上方中央的钟表设计,相较实用性来说,更多的是用于提升车内的整体质感。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中控台采用的是一块9.2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MIB Ⅱ系统,将原先的传统按键用电容按键替代,并且加入了手势感应功能,提升了消费者的屏幕交互体验。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屏幕的下方依然采用了经典布局,物理按钮与旋钮还是和老样子一样排列在其中,使用起来较为便捷,这也是为什么大众风格能经久不衰的原因。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横向拉宽了视觉效果,并且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

  大众CC的外观基本涵盖了所有当今潮流的设计元素,比如溜背式造型和掀背式行李厢。当然了,好看也会付出一些代价,延续了溜背式造型的大众CC在空间方面是否有所损失呢?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全新大众CC的座椅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黄色的缝线为座椅增添了运动的气息,前排座椅两侧凸出的部位可以有效提升座椅的包裹性。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座椅的后排同样采用与前排一样的颜色搭配,中央配有可折叠扶手箱,后排空间是否因溜背造型而作出牺牲还有待考量。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新车的行李厢深度表现良好,因为采用的是掀背式行李厢设计,所以开合度很大,便于拿取物品。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将会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kW(220Ps),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6kW(186Ps)。

一汽-大众2018款大众CC传动系统方面,与动力相匹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CC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尽管它的内饰依然充满着熟悉的“大众风”,但是我相信,凭借它外观极大的加分项,足以弥补内饰的遗憾。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十分强大的吸引力。当然,我相信在配置方面,这台大众CC也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如此看来,大众CC的辉煌终于要重现了。




编辑推荐阅读:

定义极致豪华 爱卡实拍劳斯莱斯库里南

为驾驶者而来 海外试驾捷豹I-PACE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