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GLA将换搭1.5T发动机 降低入门门槛

2018-06-05 15:28:15 易车

导语:奔驰GLA将换搭1.5T发动机,降低入门门槛。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GLA将于2019年迎来改款,新车将换搭与中期改款C级相同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现有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换搭之后其售价有望得到进一步下探。

       这款全新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80Nm,参数方面与现款2.0T低功发动机相差不多,并且在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此外,这款发动机具有低速滑行功能,当速度在较低的范围内可自动关闭,进一步降低燃油经济性。




编辑推荐阅读:

定义极致豪华 爱卡实拍劳斯莱斯库里南

为驾驶者而来 海外试驾捷豹I-PACE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