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新款自由侠动力曝光 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

2018-06-05 15:31:11 易车

导语:Jeep新款自由侠动力曝光,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6月6日亮相。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Jeep全新中期改款的自由侠将于6月6日在意大利举办的都灵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改,同时动力方面将提供全新1.0T的三缸发动机和1.3T的四缸发动机,动力性能方面更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全新1.0T三缸发动机车型及1.3T四缸发动机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0马力,1.3T车型将推出高低功率两款动力。此外Jeep还透露将在5年内逐步淘汰柴油机车型,并将在2021年后每款Jeep车型都推出电动版。

       根据此前的谍照,中期改款的自由侠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部分有所调整,家族式进气格栅的孔径更大,雾灯区和转向灯也将进行部分调整。而在车尾方面,新款车型预计将与国内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尾灯组也将采用LED灯源,整体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国内在售自由侠已经先于海外版车型完成改款,海外版新款自由侠的中控大屏和控制面板布局未来都将同步到国内在售车型的设计。


编辑推荐阅读:

定义极致豪华 爱卡实拍劳斯莱斯库里南

为驾驶者而来 海外试驾捷豹I-PACE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