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换用阿尔法·罗密欧平台

2018-06-05 15:34:31 易车

导语:下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换用阿尔法·罗密欧平台。

        日前,据外媒报道,下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使用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并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并且提升产品力,下一代大切诺基将不再使用现有平台,而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进行打造,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平台下的产品有Stelvio和Giulia。在新平台下打造的大切诺基除了现有的5座版车型外,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

       当然,时下非常流行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出现在下一代大切诺基身上,不出意外应该会使用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即可以自动加速、制动、转向以及变道,后续还会搭载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编辑推荐阅读:

定义极致豪华 爱卡实拍劳斯莱斯库里南

为驾驶者而来 海外试驾捷豹I-PACE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