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光更换MQB平台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2018-06-05 14:46:07 网通社

导读:不光更换MQB平台,实拍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自2001年初入中国以来,一汽大众宝来经历了三次换代,并且每代车型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如今,这个车坛“常青树”再次迎来换代,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的全面升级让全新一代宝来成为有史以来变化彻底的“宝来”车型。这款车究竟“新”在哪?下面就来看一看。

全文总结:

MQB平台的应用让全新一代宝来经历了一场华丽的蜕变,不仅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大量舒适性和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也使新车的产品力更上一个台阶。除此之外,新车更宽敞的空间和强大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则进一步满足了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对于驾乘体验品质更高级的需求。如此全面的一款车怎能让人拒绝?



编辑推荐阅读: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平顺好开、颜值担当

亮点不少!试驾奇瑞艾瑞泽5 1.5L+CV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