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H5正式上市 1.3T+CVT/8.18万起

2018-06-05 13:56:37 凤凰汽车

导读:北汽幻速H5正式上市,1.3T+CVT/8.18万起。

6月4日,北汽幻速旗下全新车型——北汽幻速H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6座家用MPV,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8.18和8.88万元。

北汽幻速H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CVT 舒适型 8.18
1.3T CVT 豪华型 8.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前脸采用北汽家族式的设计理念,X型的中网配合两侧造型锐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x1800x1750毫米(带行李架为180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造型硬朗,尾部造型立体饱满,设计方面走的是沉稳路线。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5采用双色设计风格,整体氛围较为温馨,偏向家用。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布局规整。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并集成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非常实用。此外,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作为国内消费者最青睐的配置之一,全景天窗也没有缺席。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9寸中控触摸屏。此外还配备了 ABS+EBD,定速巡航、高亮日间行车灯、防眩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充分满足全家出行的用车需求。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相比7座车型拥有更高的舒适性。此外,新车座椅布局方式多变,可根据不同用车环境进行选择。其中,第二、三排座椅可放平,放平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至3669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平顺好开、颜值担当

亮点不少!试驾奇瑞艾瑞泽5 1.5L+CVT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