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帝豪1.4T实车首曝 下半年将上市

2018-06-05 15:02:56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帝豪1.4T实车首曝,下半年将上市。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吉利改款新帝豪车型的量产版实车照;新车在车头及车尾的细节造型上有所调整,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还将首次引入1.4T发动机;据悉,改款新帝豪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改款新帝豪在车身尺寸及结构方面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从测试车在外观的部分遮蔽来看,在发动机盖的线条、前大灯、前格栅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有所调整。车尾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

内饰采用了目前吉利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区、排挡区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整体感更强,豪华感有所提升。

现款新帝豪仅有5MT手动挡车型,动力搭载1.5升发动机;未来改款新帝豪还将引入6挡手动车型,动力搭载全新1.4T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开启新篇章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平顺好开、颜值担当

亮点不少!试驾奇瑞艾瑞泽5 1.5L+CVT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