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2019年发布 新款斯柯达速派谍照曝光

2018-06-04 13:52:59 汽车之家

导语:或2019年发布,新款斯柯达速派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斯柯达速派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我们预计国内也将同步进行中期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轿车,现款速派曾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款速派将针对外观进行升级,我们看到测试车采用了临时大灯组,同时进气格栅开口也相比现款有所变化,此外新车尾灯组造型也将迎来升级。

汽车之家

  据悉新款速派在动力总成方面,除了将搭载全新的1.5TSI和2.0TSI之外还将增加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在安全系统方面进行升级。




编辑推荐阅读:

我都没敢开! 劳斯莱斯古斯特试乘体验

为纯电而生的旅行车 试驾上汽荣威Ei5

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软硬兼施 静态对比别克GL8 25S/传祺GM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