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细节升级 新款福特Everest官图发布

2018-06-04 14:33:30 汽车之家

导语:外观细节升级,新款福特Everest官图发布。

       日前,有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Everest(国内称撼路者)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Everest车型在细节上发生了变化。同时外媒称,该车将于7月10日在泰国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细节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双横幅格栅升级为三条幅格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取到新车的内饰部分图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以及内饰材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有望配备主动式紧急制动(AEB)与行人检测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该车将在海外系统提供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L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国内车型新款车型将有继续搭载2.2T柴油以及2.0T汽油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我都没敢开! 劳斯莱斯古斯特试乘体验

为纯电而生的旅行车 试驾上汽荣威Ei5

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软硬兼施 静态对比别克GL8 25S/传祺GM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