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官图 限量500台

2018-06-04 14:35:51 太平洋汽车

导读: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官图,限量500台。

        大众发布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个性化元素的增加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此车型目前仅限量500台,仅针对日本市场销售。

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官图 全球限量500台

  外观造型,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车型基本和普通版保持一致。车身颜色上,增加了两款专属颜色,分别为Deep Black(黑色)以及Pure White(白色)。另外,该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18英寸轮圈、高低可调的HID氙气大灯、LED尾灯组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的加入,凸显了其特别的身份。

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官图 全球限量500台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特点在于其座椅采用了米色与黑色混搭的Nappa真皮材质,更加突显质感。同时,新车还在车门踏板处以及中控液晶屏处加入了Exclusive专属标识进行点缀,从而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官图 全球限量500台

甲壳虫Exclusive特别版官图 全球限量500台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175N·m,配备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软硬兼施 静态对比别克GL8 25S/传祺GM8

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我都没敢开!劳斯莱斯古斯特试乘体验

为纯电而生的旅行车 试驾上汽荣威Ei5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