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观PHEV的强敌 福特新翼虎或推2.0L+电动机版本

2018-06-01 14:48:38 网通社

导语:途观PHEV的强敌,福特新翼虎或推2.0L+电动机版本。

       福特旗下的紧凑进型SUV Kuga(欧版)引入中国后,被命名为“翼虎”。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得到了一组福特翼虎插电混动车型的谍照,新车大部分由伪装贴纸覆盖,但由车头细节可以看出充电口所在位置,从而判断其有望为插电混动车型。全新翼虎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在海外推出。

从谍照中看,新车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较为硬朗,与现款翼虎车型有些相似。此外,在后车窗位置,有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拐角细节设计,车顶配有行李架。该车目前仅处于最初路试状态,并不能代表量产车型的设计。

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福特现有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纯电续航里程52km,综合工况油耗2L/100km。此动力总成仅作为参考,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后续消息。


编辑推荐阅读:

竟有这般存在 试阿斯顿·马丁DB11 AMR

一半环保一半豪华 测试凯迪拉克XT5 28E

玩转动感时尚 爱卡实拍云逸 C4 AICROSS

底盘表现亮眼 爱卡测试 2018款帝豪GL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