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让天籁2.5L告诉你 20万B级车必备智能配置有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8-05-31 07:21:00

谈起B级车市场,懂车人士和爱车人士肯定有很多观点想谈,如今的B级车市场早已翻云覆雨,无论外观还是动力都越来越“年青”,所以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占据了B级车的一部分消费群体。纵观B级车市场,不如让天籁2.5L来告诉你“做一个合格的20万元B级车的必备的智能配置有哪些?”

佛系少年也要“智”享舒适

从B级车的市场现状来看,很多年轻人加入了选车大军,但从年轻人的佛系论来看,仿佛“舒适性“是配置里最先考虑的。自古以来,车子的发明就是为了方便出行,让旅程能更加舒适,可见舒适性一定是居于B级车必备配置榜首的。而天籁在舒适方面可谓颇有造诣,从天籁2.5L智尊版搭载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说起,其又称零重力座椅,原理就在于该座椅采用脊椎三点支撑式结构,提供从腰部到背部的定制化贴合支撑,全面有力支撑整个背部。同时在减少路况颠簸带来的车体震动上,也颇具心得。它所配备的高性能双筒式减震器,可以在车体遇到震动时,迅速恢复到稳定的状态,强化整车稳定性,改善人体乘坐后的缓冲感。

品质出行,“智”享自在

无论是佛系少年还是沉稳的中年,对于品质的要求都是如出一辙的,尤其是在行车途中,喜欢享受自在的过程。而自在的来源则少不了一个品质播放器,一个扮演着“旅途伙伴”的重要角色,所以随车音响可谓B级车必备智能配置中很关键的一项。让天籁2.5L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音乐海洋。天籁装配的BOSE2.0高级豪华音响系统,不仅拥有9个扬声器环绕播放音乐,还可以带来全音域剧院级震撼享受。除此之外,它还具备高音透,中音准,低音沉的特点,可以真实细致还原真声,让所有影响音乐播放的杂音无所遁形。

一场品质级的“音乐会”一定离不开静音体系的支持,天籁所采用全方位的NVH技术方案,打造全维静音车体,从减少噪音源头和隔绝噪音传入两方面双管齐下,将汽车静音效果做到极致。它的双层吸隔音材料,可以针对车体不同部位的噪音源调整吸隔音材料的比例,最大限度阻隔并吸取车内外的“高中低全频率噪音”,让噪音的危害消弭于无形;它的低共振车身设计,可以提升车身刚性、减低车体共振,有效降低噪音的传递。在这喧闹的世界,天籁与你一起“智”享品质,享受自在出行。  

天籁作为B级车市场中的典范, 以其自身配置实力解析课题——“20万元B级车必备智能配置”,从舒适、品质、静音等三维度全面分析一款B级车的必备装置。无论是原本固有的B级车市场体系还是愈发年青的市场现状,可见其对于以上三点配置的需求都是一脉相承的。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让天籁2.5L告诉你 20万B级车必备智能配置有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8-05-31 07: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