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安全升级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10.98万元-12.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5-20 18:20:00

2018年5月20日,江淮瑞风S7超级版在京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新车主要运用江淮最新发布的安全技术品牌“安+”对整车安全配置进行全面升级,包含有LDWS车道偏离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以及高速行驶应急装置等。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全新一代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自发布以来,这是首次用到量产车型上,主要由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技术大板块构成,对瑞风S7的安全配置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升级。


应急安全主要针对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突发事故应对。主要表现在ABS、EPS等驾驶类的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和制动转向也都在这个部分,为高速行驶保驾护航。

智能安全就是和车辆、驾驶员、行人安全紧密相关就是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其中,由江淮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

瑞风S7超级版外观部分与现款瑞风S7保持一致,宝壶式的大嘴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精气神十足。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以双五辐式轮毂设计,运动感更为突出了;车尾圆润饱满,尾灯与一条镀铬饰条组成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毫米/1900毫米/17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车内主要以黑色调为主,大气又稳重,配以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更显豪华质感。细节方面,皮质包裹的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右侧中控显示屏幕尺寸较大,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下方,并且在中央置有一块指针式石英表,凸显豪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互联、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陡坡缓降等,全景天窗当然更不能少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51牛·米。

瑞风S7普通版本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但也没有令人接受不了的短板,可以说是走综合竞争力的风格。而瑞风S7超级版本外观、内饰和2018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安全配置上的全面升级 ,使瑞风S7超级版更多了几分竞争力,整体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下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安全升级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10.98万元-12.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5-20 18: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