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华、科技、设计三箭齐发 体验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一猫汽车网 2018-05-19 03:44:00 图片作者:赵子旺

全新英菲尼迪QX50已经于4月25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演首秀,并正式启动预售,据悉,该车型或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说起这款车,豪华品牌车型、全新SUV四驱平台、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都是其代名词。同时,全新QX50还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包括DAS 2.0在内的十大创新技术,带来轻松、安全、极致臻享的驾驶体验。凭借设计想象力、科技创造力和豪华匠心力三力齐发,全新QX50上市之后或将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强有力的“挑战者”。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英菲尼迪QX50。

在造型上,全新英菲尼迪QX50秉承“突破美学”设计精髓,以雕塑感车身和源自自然的设计元素,打造极具前瞻性的外观风格。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造型。

新车采用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打造贯穿全身的125°深冲压内角腰线,雕刻独特的立体身形。其中,腰线以引擎盖为起点,环绕整个车身侧面直至车尾,最终于车尾饰条处汇合。据介绍,为实现这一完美线条,工程师采用“设计为先”的造车理念,开发出全新的发动机罩铰链系统,并且改进车门冲压工艺,进一步降低板块之间的拼接缝,保证车身每一个曲面的精准与流畅。

另外,贝壳式引擎盖、双拱形进气格栅、海浪纹中网、弯月形D柱与LED星际矩阵大灯,这些都生动展现全新QX50于自然中汲取的诗意细节,再配合上色彩与光影艺术的完美组合,新车尽显“突破美学”的独特设计风范。全新QX50还配备同级领先的大面积全景天窗、可遥控启动发动机的智能钥匙、智能感应电动后备箱门、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在内饰上,致力于满足客户对豪华品牌SUV的高需求,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设计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兼顾乘客感受”的理念,着力提升用户驾乘之享。

从内饰来看,英菲尼迪QX50的设计机具豪华之感,而且其座舱采用的是UltrasuedeTM麂皮顶棚内衬,搭配Mitate最优选材和Shitate剪裁工艺。而灵感源于希腊圣托里尼的内饰套装,采用撞色搭配。据悉,该套内饰由全手工缝制,半苯胺奢华真皮最大限度保留皮质的天然花纹,非交叉双缝线纹路仿佛水中波纹,与车辆外部的海浪纹中网相得益彰。

与外观和内饰相比,全新QX50的动力系统更加值得彪炳。其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的量产车型,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72匹马力和380牛·米,油耗为百公里7.4L。

VC-Turbo发动机采用的多连杆机构,使压缩比可根据驾驶需求实时变化,并且能够提供从8:1到14:1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在实现同级最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超过30%。

而具有包括双燃油喷射系统、汽缸内壁镜面处理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在内的七项核心技术,大幅度地减少了VC-Turbo发动机内部的摩擦和消耗,并且可实现“阿特金森”循环与“奥托”循环两种循环方式,驾驶感受和平顺性均非常出色。其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AS,通过360°实时监测、智能预警与辅助,降低长途、城市拥堵等路况下驾驶负担。比较遗憾的是,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没有长距离试驾这款车,因此我们也无法从驾驶感受角度来具体介绍其动力系统。不过,我相信其VC-Turbo发动机完全可以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完美的燃油经济性。

通过对英菲尼迪QX50的体验,我认为这是一台足够有诚意的新车,尤其是其在关键部件上与海外版车型完全是相同标准。而且从总体上看,这款车无论是时尚大胆的设计造型、高档豪华的内饰设计,还是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的VC-Turbo发动机都使得其魅力十足,而这些也完全配得上35-51万元的预售价。因此,相信这款车在上市之后会取得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

评论(0)
上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豪华、科技、设计三箭齐发 体验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一猫汽车网 2018-05-19 03: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