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北京车展再现万台交车 江淮汽车开启发现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18-05-17 12:17:41

四月的北京是世界汽车工业的焦点,全球上千家汽车品牌奔赴战场,在北京国际车展精心演绎一场“汽车新生活”。作为中国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汽车也登陆车展,集结优势产品,与全球观众一同“畅想绿程”、舒享智联车生活。

新品发布 巩固优势地位

2018年被誉为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元年。作为新能源领域优秀代表,江淮汽车也顺势而上。此次北京车展上带来了三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      ,并在车展期间发布新品——江淮iEVA50。江淮iEVA50是江淮新能源推出的首款续航达500km的纯电动产品,技术成熟度领先国内同级车型,是江淮汽车11年7代技术研发的最新成果。其硬朗大气的外观,出众的安全性能及全方位服务保障系统,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今年,江淮汽车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形成A00、A0、A、B级车产品矩阵,打造具有6个平台10多款可售产品的产品线,覆盖新能源各细分市场,以差异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截止目前,江淮汽车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9万辆,累计行驶里程达15亿公里。随着江淮蔚来、江淮大众产品的陆续推出及上市,将进一步巩固江淮汽车在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地位。

自主创新 畅享绿程科技

除新能源车型之外,此次江淮展台多项自主新技术也是一大看点。其中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专利58项的1.5TGDI发动机也在北京车展亮相。该发动机实现了缸内直喷、增压中冷、DVVT三大主流技术的完美结合,从2015年起凭借自身优异的性能连续三年摘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与1.5TGDI发动机一同参展的还有6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款批量市场化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产品,也是国家“863”项目中仅有的两个DCT项目之一。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效率高、噪音低、安全可靠等优点,产品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合资品牌对中国汽车市场自动变速器技术的垄断。

万台大单 SUV出口夺冠

本次参展的江淮汽车SUV系列也是亮点频频,代表车型瑞风S7是江淮凝聚五十多年造车经验与技术积淀的成果,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的全球研发团队,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联袂打造,一经问世便赢得了广泛认可和赞誉。国内上市短短数月便达成了万台的市场佳绩,成为了车市瞩目的焦点。

在深耕国内市场同时,江淮汽车也积极布局海外。截止目前,瑞风S7已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在其带动下,瑞风S5、瑞风S3、瑞风S2等车型也纷纷发力,构成了富有竞争力的SUV产品组合,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的新实力。

2017年,江淮汽车SUV出口超过4万辆,跃居行业出口第一位。在伊朗、巴西、智利、秘鲁等多个市场位居中国品牌第一。此外自2017年12月至今,江淮SUV已有300余辆成功导入意大利,标志着江淮汽车已正式吹响挺进欧盟等高端市场的号角。

放眼全球 深耕“一带一路”

面对全球化新浪潮,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正陆续“走出去”,全面投身一场新的汽车消费革命。自1990年,首批江淮轻卡出口至玻利维亚,拉开批量进入国际市场的帷幕。而后,江淮汽车全面布局东欧、非洲、拉美以及中东等国际市场,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截止目前,江淮汽车累计出口超过58万辆,已建立覆盖南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西南亚和东欧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构建全球7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建立19个海外KD工厂。

2017年,江淮汽车实现出口6.5万辆,整体出口排名位居行业第四位,继续保持了细分出口市场的领先优势。其中,“一带一路”沿线的销量表现是2017年的重头戏。在“一带一路”沿线,江淮累计向30多个国家出口汽车3.8万辆,约占江淮汽车出口总量的60%。

凭借着优异的国际市场表现,江淮汽车在2018年年初入选全球汽车品牌价值五十强,充分展现其不断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面向未来,江淮汽车将继续聚焦“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深化产业合作,加速转型升级,积蓄向上势能,助推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北京车展再现万台交车 江淮汽车开启发现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18-05-17 12:1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