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发现楼兰发现美 东风日产启动美学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18-05-15 14:00:12

5月13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态度公开课,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开启了“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的首场秀。以“发现创新设计之美”为主题,活动邀请了著名国家级舞美设计师、多媒体艺术家冯磊与著名演员曾黎,分享和对话关于舞美设计以及结构设计的美学知识。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作为汽车美学的代表车型,此次东风日产楼兰联手网易态度公开课,打造‘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无论从主题内容还是1+1的跨界嘉宾阵容,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优质的知识平台,以崭新的角度,带领大家探寻创新设计之美的同时,发现楼兰的领潮美学。”

大咖分享环节中,著名国家级舞美设计师、多媒体艺术家冯磊分享说,舞美设计跟随时代和大势不断突破、创新、进取,旨在为受众带来更震撼、更享受、更沉浸的感官体验。这恰恰与东风日产楼兰不断融汇创新的精神和理念相契合。

著名演员曾黎,以自身的从演经历,分享了服装、化妆、道具和舞台设计对于演员塑造角色的重要性。她说,合适的服装、化妆、配饰和舞台设计,能为角色贴上鲜明的标签,让角色形象立马鲜活起来。这跟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是一样的道理。例如东风日产楼兰,其颠覆传统的跑车化造型就能很好地彰显车主领潮的时尚品位,体现对品质的追求。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除了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之外,东风日产楼兰在配置上真正做到了均衡级的豪华。

内饰方面,楼兰搭载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加热功能,以及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等配置,打造了舒适豪华的座舱享受。动力方面,楼兰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输出、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线性无顿挫等高性能表现,更是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据悉,除北京站外,“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还将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分别以空间设计、工业设计、色彩设计、视觉设计为主题,继续美学之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现楼兰发现美 东风日产启动美学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18-05-15 14:00: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