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8年4月东风日产终端销售90946辆,同比增长17.8%

一猫汽车网 2018-05-31 07:54:00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量月报显示,东风日产4月终端销售90946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7.8%。至此,2018年1-4月份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售333713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8.2%。

4月,东风日产SUV阵营风头正劲,终端销售34678辆,同比增长28.1%;舒适阵营再次发力,终端销售47293辆,同比增长16.6%。

车型方面,新逍客终端销售12473辆;新奇骏终端销售15576辆,同比增长32.9%;新楼兰终端销售2584辆,同比增长40.1%,销量节节攀升;“家轿之王”轩逸更是以终端销售36471辆,同比增长33.9%的成绩,再次成为东风日产4月销量的有力支撑。

1-4月,东风日产SUV阵营终端销售136563辆,同比增长26.8%。其中,新奇骏终端销售61475辆,同比增长16.0%,成为东风日产当之无愧的主力军;新楼兰终端销售8997辆,同比增长35.2%,增势迅猛;全新KICKS劲客更是凭借年轻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优势,取得终端销售20734辆的佳绩,稳居小型合资SUV市场前列。

同时,包括天籁、轩逸、阳光在内的舒适阵营表现依旧抢眼,1-4月终端销售达到158032辆。其中,轩逸终端销售119106辆,同比增长8.6%;天籁终端销售35334辆,同比增长7.8%。

而以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的东风日产动感阵营,包括西玛、蓝鸟、骐达在内,1-4月实现终端销售37532辆,市场潜力无限。

东风日产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离不开以下重要举措;

1.北京车展——东风日产“源力觉醒 智净未来”

4月25日,北京车展NISSAN展台新能源车群星闪耀,国内主流合资品牌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全球首发亮相,日产智行科技集大成者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中国首发,全新日产聆风北京首秀。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宣布全球领先的日产EV技术正式导入中国,日产智联技术也将在今年内逐步搭载到旗下主力车型上。

与此同时,大型场景式AR互动——日产智能城市与多项尖端智能互动设备,以沉浸式实景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日产智行科技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2018,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东风日产在产品、技术、营销等方面全面升级,以智行生活体验,开创智能汽车新时代。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源力觉醒,智净未来。创变升级的东风日产将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实现品牌由年青向智能进化,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2.轩逸·纯电全球首发——开启东风日产电动化元年

4月25日,第15届北京国际车展东风日产展台新闻发布会现场,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共同揭开东风日产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神秘面纱。

作为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全球专业纯电家轿,轩逸·纯电是全球纯电销冠聆风与中国家轿之王轩逸强强联合的优秀结晶,它不仅继承了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的精髓,还承接了轩逸的旗舰家轿品质。

凭借日产E-Platform源生电动车平台、专业高效三电系统、智能安全与智能互联科技、宽适款待空间四大产品竞争力,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的问世,将改变中国EV市场格局,成为中国消费者纯电出行更好的选择。

3.TERRA途达全球首发上市——构建更完善的SUV产品矩阵

4月12日,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在西安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万元—24.58万元。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传承者,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TERRA途达,集型格力、越野力、科技力于一身,是一款专为内心坚定、守护家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

TERRA途达以征服梦想的情怀力、挑战未知的产品力、聚合创变的品牌力,开辟行业新格局,树立20万级专业越野SUV市场新标杆,开启全民越野新时代。

TERRA途达与途乐、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形成更完善、更强大的东风日产SUV矩阵,提升东风日产SUV集团化作战能力,同时也标志着非承载式车型与业务正在成为日产汽车全球和中国新中期事业计划中的战略组成部分。

4.劲客热血街舞团——创造多次元创新体验

全新KICKS劲客联合爱奇艺打造的《热血街舞团》自上映之日起备受年青群体的关注,热度居高不下。

节目中,劲客挑战传统的拼色设计、不怕比拼的智行科技、敢梦想有拼劲的年青精神,将与舞者超越自我、勇于拼搏的精神激情碰撞,共同构筑“热血之城”。年青一代的激情、活力、团结、拼劲将通过该档节目传递给每一个人。

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引领年青潮流的全新KICKS劲客,用“劲客青年”来描述自己的用户群体,并紧贴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从新生代的沟通模式和兴趣喜好着手,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交流,真正与更多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从而激活自己的年青属性,为消费者创造多次元的创新体验。

5.天籁智进版卓越上市——三大智能配置升级带来智享新感受

4月24日,天籁智进版卓越上市。

智联升级——升级为10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屏幕提升42%,视野更清晰;CarLife功能手机互联,体验更便捷。

智能升级——升级为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自行调节后方来车的照射强光,更安全。

智行升级——全新搭载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关注胎压信息,及时预警,确保出行无忧。

天籁智进版五一地方车展享多重购车好礼:

3年0利率

4年或12万公里保修

置换享4000元保险(4月30日止)

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专营店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2018年4月东风日产终端销售90946辆,同比增长17.8%

一猫汽车网 2018-05-31 07: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