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焕新生、享前行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2018-05-31 14:39:22 爱卡汽车网

  一款车型的更新换代往往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品质,正如全新一代大众宝来的新生,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提供给车主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与个性化选择。这次我们来到大众位于青岛的工厂,与全新一代宝来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基于MQB平台所打造,全新一代宝来拥有着更为时尚的外观,以及更富激情的内饰设计,配置与空间方面同样得到加强。这次的实拍车型为全系当中的顶配,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就随我们一起来发现吧。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的外观有不小的改变,除了保持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之外,更多最新的设计元素让车辆充满时尚气息,精致度也提升不少。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精气神十足。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镀铬条保持水平,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的前进气格栅上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粗壮的饰条更显醒目。贯穿式的前包围显得更加动感。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车侧的线条流畅,腰线略微上扬,并在最前部增加了镀铬装饰作为点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实拍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较大的面积提供了充足的采光。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车尾行李厢处采用了上翘的设计,形状类似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让车辆的整体造型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的车尾较为饱满,重新设计过的尾灯与整体风格相统一,带有镀铬装饰的排气布局实为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分体式尾灯与头灯相互呼应,较现款车型更细长的造型增添了时尚感,在夜晚点亮时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采用了多条辐的轮圈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具设计感。轮胎方面,车辆使用的是规格为225/45 R17的锦湖轮胎。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内饰的变化很大,但依旧能看出大众的影子。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钢琴烤漆色的装饰板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多功能方向盘依旧为三辐式设计,大小与握感表现良好,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便捷性和驾驶时的安全性有所保证。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仪表方面,双圆形机械仪表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双炮筒设计,显示更加直观。在加入了黄色的点缀后,美观程度也有一定的提升。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中控大尺寸触控屏位于最顶部,内部功能包括了媒体、导航、电话、在线服务等功能,在界面的设计上也更加美观。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空调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将出风口下移,与操作区相连。实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按键布局规整,易于操作。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一键启动功能必不可少。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的驻车制动类型一改之前的手刹方式,采用了更加便捷的电子手刹,而在挡杆左侧分别提供自动驻车、ECO经济模式等功能。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位于中控台的右侧,钢琴烤漆色的装饰板与下方银色饰条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让沉稳的内饰里充满了富有活力、年轻的感觉。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实拍车型的座椅采用了灰、白的配色,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靠背突出的侧翼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座椅电动调节也出现在该车上。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后排座椅设计平整,在椅垫和靠背处有内凹的设计。椅垫的填充物适中,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乘坐感受。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体验者身高176cm,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位置,此时头部拥有一拳的剩余空间,整体表现不错。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保持前排座椅的位置,空间表现同样优异,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头部拥有一拳的剩余空间,腿部空间为两拳。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全新宝来的行李厢内部比较平整,左侧配备了储物格,便于一些小件物品的收纳。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容积满足日常的使用。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1.4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150Ps)。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宝来传动方面,全系提供了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来脱胎换骨,迎来了新生。年轻与时尚的外观,突破传统且富有活力的内饰,让人不再审美疲劳。车身尺寸的增加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配置方面的加强也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全新一代宝来的种种改变能否延续该车型良好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体验公路/越野性能 高原试驾路虎发现

爱卡SUV专业测试 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安全配置齐全 拍丰田凯美瑞2.0E 精英版

更年轻/更运动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