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玩转动感时尚 爱卡实拍云逸 C4 AICROSS

2018-05-31 15:45:59 爱卡汽车网

  随着审美观念的变化,很多人开始追求更加时尚个性的车型,这也使得很多汽车厂商开始不断推出更加个性十足的车型。相信很多年轻朋友一定对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记忆深刻,还记得这辆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个性十足的设计都非常令人惊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时尚动感的紧凑型SUV。

实拍云逸 C4 AICROSS

  提起云逸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首先会想到它的大哥天逸。同天逸的命名方式一样,云逸二字是C4 AIRCROSS的中文名称,因此文中我们直接称呼它为云逸。外观方面,云逸的外观更加灵动,也更加个性时尚,双色设计的外观非常有辨识度。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前脸部分,云逸的前脸非常有辨识度,大面积中网的采用使前脸更有张力,搭配两侧酒窝般的前大灯,整个前脸显得非常个性,也非常吸引路人的目光。

东风雪铁龙2018款云逸 C4 AIRCROSS云逸的定位介于C3-XR与天逸之间,相比海外版本车型,云逸的车身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275mm、2655mm。虽然进行了加长,但整车看去依旧非常协调。

东风雪铁龙2018款云逸 C4 AIRCROSS车尾则带有几分俏皮的感觉,采用环状装饰元素构成的LED尾灯,在统一了家族化元素的同时也增加了夜间辨识度。

实拍云逸 C4 AICROSS日间行车灯由三颗LED组成,造型犹如狼爪一般,看上去非常犀利凶狠。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前大灯造型更像两个酒窝,看上去非常俏皮。同时前大灯还采用了红色装饰包围,非常醒目,同时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中网下方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有效缓解了全黑色前包围带来的单调感,同时也使前脸部分的元素更加丰富。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后视镜外壳采用同行李架一样的颜色,双色设计使整车外观的视觉感受更加丰富,进一步提升了云逸的颜值。

实拍云逸 C4 AICROSS行李架采用了红色涂装,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同时与后视镜以及前大灯包围遥相呼应,视觉效果非常棒。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作为一款时尚个性的紧凑型SUV,全景天窗同样没有缺席,这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云逸还在车门下缘增加了Air bump和矩形饰条,使得外观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天逸也保持了高度一致。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实拍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15/50 R17的佳通轮胎,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造型独特且时尚,视觉效果同样非常棒。

  内饰方面,云逸同样采用了天逸的双色搭配,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还是十分受用的。此外,在质感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品牌所坚持的“大手笔制作”,很多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且手感出色。

黑橙双色搭配的设计大幅提升了内饰的颜值,车内很多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触感出色,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新车搭载了斑马系统,也是斑马系统首次搭载在合资车型上。

双炮筒设计的仪表盘造型较为大众化,但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得仪表盘看上去非常精致,黑底白字的经典设计也使得驾驶员读取数据时更加方便。

双色方向盘也是东风雪铁龙的家族式个性设计,黑橙双色的搭配也让本身就拥有镂空造型的方向盘,更加富有设计感。

云逸的手枕造型也非常有设计感,同时黑/灰/橙三种颜色的搭配也使得手枕更有层次感,造型也更加饱满。

中控台的T字形设计也包含了圆环装饰元素,中控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感十足,空调控制方式为按键控制,这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实拍车型配备了HUD数字抬头显示,这可以使驾驶员更加直观地获取行车信息。

中控屏显示清晰,反应速度也比较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云逸的倒车视频影像比较清晰,畸变也较小。

驾驶模式控制旋钮的存在告诉我们,云逸并不是一辆只有华丽外观的车,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帮助驾驶者获得更加轻松的驾驶感受。

 

 

我们非常惊喜地发现云逸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这个功能被集成在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但令人比较诧异的是云逸没有使用电子手刹,依旧使用了PSA集团独特的手刹造型,但这个手刹造型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扶手箱的空间。

  空间方面,虽然云逸的手刹占据了中央通道不少空间,但在储物方面还是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很多用心的小细节。比如,带杯槽的储物格、眼镜盒等置物空间。此外,在行李厢空间方面,云逸也同样延续了品牌出色的装载能力,空间十分可观。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云逸的座椅设计感非常强,独特的纹路搭配灰/橙双色的设计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也使得车内氛围更加活跃。座椅两侧突起的侧翼可以提供给前排乘客不错的支撑感和包裹感。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实拍车型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但按键造型比较一般。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座椅相同的设计,长度适中的椅垫可以提供给后排乘客足够的支撑感。但后排中间座位没有配备独立头枕,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实拍云逸 C4 AICROSS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能够提高长途乘坐的舒适性。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体验者身高174cm,坐进云逸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云逸的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仅有一指的余量。腿部则有一拳三指的剩余空间。不过,云逸的后排中央通道隆起并不明显。

实拍云逸 C4 AICROSS 实拍云逸 C4 AICROSS

实拍云逸 C4 AICROSS云逸的行李厢装载能力十分可观,平坦的地板加上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都为其空间扩展性做出贡献。

实拍云逸 C4 AICROSS 实拍云逸 C4 AICROSS

东风雪铁龙2018款云逸 C4 AIRCROSS 实拍云逸 C4 AICROSS

东风雪铁龙2018款云逸 C4 AIRCROSS官方称云逸或将提供1.2L和1.6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30Nm。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

东风雪铁龙2018款云逸 C4 AIRCROS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从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后,市场对于东风雪铁龙的时尚设计理念开始逐渐认可,而天逸的出现,更是奠定了东风雪铁龙在消费者心中炫酷张扬的形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云逸的出现就显得十分成熟了。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以及细腻的做工用料,再加上较为丰富的配置和多种动力选择,这都增加了云逸的竞争力,据厂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相信在售价合理的情况下,云逸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体验公路/越野性能 高原试驾路虎发现

爱卡SUV专业测试 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安全配置齐全 拍丰田凯美瑞2.0E 精英版

更年轻/更运动 体验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