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光看全新朗逸和宝来!这款韩系家用车将换代

2018-05-30 14:23:03 网通社

导读:别光看全新朗逸和宝来!这款韩系家用车将换代。

东风悦达起亚自去年8月起,销量逐渐回暖,这得益于企业新车战略的实施。2018年,依旧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大年,将带来更多新车。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起亚全新轿车的专利图,从图中看出,新车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并搭配空气运动学套件,运动感极强。

根据此前在海外媒体获得的消息,新车在海外为“2019 Kia Forte”,引入国内后,预计为K3的换代车型。现款K3在轴距上稍长于刚刚上市的全新朗逸,在售价上却低于后者。对于喜欢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全新K3有望提供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轿车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由黑色菱形网格填充,两侧分布着造型不规则的大灯组。新车下格栅为矩形设计,雾灯镶嵌于两边,在灯组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侧面线条设计流畅,车身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尾部,车窗四周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豪华感。轮圈上,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尾灯延伸至侧面,采用矩形设计,并且由一根LED灯条连接,底部两侧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在美国市场为起亚Forte,实际上是国内K3的姊妹车型,当引入国产后,有望成为全新K3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驾驶质感变得更加优秀 测试林肯全新领航员

征途新兵尚需努力 测试猎豹CS9 EV300

等待多年的对决 国产宝马X3对比奥迪Q5L

走向高端将竞争RX5/博越 体验SWM斯威新SUV-G01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